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专家评测:植物类肉毒抗老乳霜新品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06日15:40   onlylady

  导读: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轮廓拉提向上,停留在完美女神般最佳状态。


植物类肉毒杆菌也能抑制皱纹
植物类肉毒杆菌也能抑制皱纹

  抗皱以水解植物蛋白及多肽类为主轴,用植物类肉毒杆菌抑纹情况渐增。其他如萎陵菜根等助减少胶原蛋白分解的植萃,着重预防、对既有细纹帮助较小。此外氧化等同糖化,胶原蛋白被糖化易致老化,多种抗氧化成分才能克服不同氧化因素。

  本次评比含抗皱、保湿、抗氧化、活化,满分5分、3分及格:

  (1)抗皱含水解植物蛋白、多肽类抗皱植萃等;

  (2)保湿含油性水性成分;

  (3)抗氧化如黄芩、维他命E及硫代二丙酸等;

  (4)活化,含助角质代谢、提高细胞能量成分,及助循环等成分。


PeterThomasRoth 娃娃脸抗老乳霜
PeterThomasRoth 娃娃脸抗老乳霜

  前期推荐:

  PeterThomasRoth 娃娃脸抗老乳霜 NT2300元/43ml

  配方专家张乃方评为深熟龄肌抗皱推荐。


AVEDA植萃紧致乳霜
AVEDA植萃紧致乳霜

  AVEDA 植萃紧致乳霜 NT2280元/50ml

  整体推荐 熟龄敏肌适用

  抗皱 4

  保湿 4.5

  抗氧 3.5

  活化 4.5

  推荐理由

  含分子钉、大豆蛋白、六肽及助胶原蛋白合成的绿微藻等,抗皱佳;保湿有乳油木果油、木乳木乳油等丰富油类,及富含多醣体的仙人掌、玻尿酸等,保湿力很好;抗氧化有维他命E、黄芩等表现中上;活化有帮助代谢的葡萄糖胺、酵母及水杨酸,搭配活络循环的咖啡因和生姜;适合干肌及熟龄暗沉肌使用,因另含抗敏的圣母蓟、芦荟,敏感肌也适用。

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,换一种方式看新闻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